杜拜警方獲Lamborghini Aventador千萬超級警車!

大家都知道Dubai(杜拜)這個中東國家很有錢,就算是因金融風暴而不再那麼的風光,不過,在某些事情上他們的作風還是非常的”奢華”。

前一陣子,Dubai警方就大手筆的購入了千萬超跑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作為高速巡邏警車之用!據稱,這些照片是真正的Dubai警察當局所購買的高速超跑巡邏警車。

雖然現在的Dubai已没有金融風暴之前的風光,但畢竟超級跑車還是滿街跑,而這些超跑又常常違規超速,若是一直都以一般轎車或跑車當警車,恐怕威嚇力會不夠。因此,Dubai警方砸下重金購入”超級警車”,要給那些貴公子們一個下馬威。不過,也有聽說這輛超級警車主要不是用來追車,而是要促進觀光用的!

之前,義大利人有自己的Lotus(蓮花)Evora S和Lamborghini Gallardo警車,而今,Dubai警察拿到了Aventador,再次將警察用車拉到了一個全新的水準。另外,我們聽說,未來Dubai警方還會購入GT-RCamero當警車。

Lamborghini Aventador搭載可輸出700匹馬力的6.5升V12引擎,搭載七速ISR自手排變速箱。它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只需短短的2.9秒,最高時速高逹35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