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野火真的很恐怖!完全就是地獄場景,希望沒有人受到波及!

本週三,在洛杉磯Bel Air區的405號州際公路上發上一場極為嚴重的野火,讓所有通勤的民眾整個嚇呆了,畢竟那地獄般的場景實在讓人不寒而栗,更希望沒有人因此傷亡!

 

根據KTLA5報導指出,這場野火非常接近Getty Center蓋蒂藝術中心、UCLA、Bel Air豪宅區,而路過的民眾紛紛拍下這隻誇張的影片。目前該公路以處於關閉狀態,而周圍的民眾與住戶也都已疏散。

畫面中那地獄般的場景實在令人擔憂,僅用了30分鍾就吞噬達50英畝的野火,而這場夢靨不曉得要多久才能止息,完全就像是電影「龐貝」中會出現的場景,所幸Bel Air中高達4.6萬民的住戶都已即時撤離,而在下午三點時,南加州的這場火勢蔓延到高達面積475英畝,直至晚上,共計9萬英畝的土地被燒毀,並連帶影響電力,導致多處斷電,範圍將會持續惡化。(小編曾經到訪過這條公路與蓋蒂藝術中心,那裡真的非常美,不過看到它被波及,小編感到非常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