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聲稱Bolide這隻怪獸是真 坐上它就像坐上砲彈一樣[影片]

今年10月下旬,Bugatti展示了迄今為止最極端的Hypercar-Bolide,不過這款跑車目前被視一個實驗研究的車輛。Bolide搭載著經過升級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1,850 ps(1,824 hp)最大馬力以及和188.7kgm的超大扭力。

Bolide還擁有輕便,高強度的碳纖維底盤,鈦合金螺絲以及航太用鈦合金車身部件,使其乾重僅為1,240公斤,馬力重量比為1ps / 0.67 kg。從0加速到100 km/h只需要極短的2.17秒,它可以分別以4.36秒、7.37秒、12.08秒、20.16秒達到200 km/h、300 km/h、400km/h和500 km/h。真的是一隻恐怕到讓人雙腳發軟的怪獸。

Bugatt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有了Bolide,我們就敢於進行極限實驗。在我們110多年的歷史中,從來沒有一個這種極簡主義概念的車型。輸出馬力高達1,850 ps,重量僅有1,240公斤,還有1ps / 0.67 kg的空前馬力重量比。駕駛Bolide就像坐在砲彈裡一樣。」

由於Bolide目前還是一項實驗性研究,因此這些數字是Bugatti自己以電腦模擬所得出的,這個模擬還顯示,它可以在5分23.1秒的驚人時間內跑完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一圏。此外,它能夠實現最大2.8 G的橫向加速度。

不久前,Bugatti的新聞稿特別指出了Bolide是真實的,但它顯然還沒有任何要量產的痕跡。Bugatti發布的消息一樣還是提到性能數據均為模擬數據,但如果動力,重量和下壓力統計數據準確,則肯定具有奪冠的能力。

也許更大的問題是,Bugatti以外的人是否有機會擁有Bolide。Bugatti目前只有一輛Bolide,且也尚無消息說他們會保留這研究用車又或是為它推出極有限的數量來讓人們擁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