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男子因為一時發洩,將要承受台幣超過1500萬的賠償

本月上旬在美國華盛頓州柏衛市發生了一起奇異且昂貴的事故,一名發狂的男子在Rolls-RoyceBentley的展示中心損壞了一些車款,造成了總價超過$50萬(約1516萬台幣)美元財物損失。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以及當地警察機構的說法,這名32歲的西雅圖居民在警方接獲報案後已被逮捕,當時有人報案說一輛Honda正不斷衝撞展示中心停車場中的數輛車。

雖然詳細資訊很少,不過這名駕駛顯然至少撞壞了兩輛車,分別是Bentley GT和Rolls-Royce Wraith,這些車都受到了明顯的損傷,而展示中心的老闆表示這些車應該會作為完全損失,如果他的說法真的成立了,那該名駕駛將要承受將近半百萬美元的賠償。

據報導,嫌犯告訴警方說他已三天沒睡,因此可能患有恐慌發作,警方不想採信這個說法,因為至少有兩名目擊者聲稱駕駛「有意圖且重複地」撞擊這些車輛。

這名男子目前將面對第一級的蓄意毀損罪,這在華盛頓州是B級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