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衝突對比,Nissan 200SX和Mercedes-Benz S63 AMG異中求同

一輛全新的Mercedes-Benz S63 AMG,和一輛Nissan 200SX甩尾賽車。這兩者之間除了都使用渦輪增壓引擎和後輪驅動之外,似乎沒有什麼共同之處。

好吧,兩輛車都是用方向盤和煞車、油門踏板來操控,也都有四條輪胎。不過說實在的,對於許多車迷來說,最想看到這兩輛車做的同一件事情,就是上場來個大甩尾。很幸運的,國外媒體AutoExpress替我們了了這個心願!

影片中的這輛Nissan 200SX裝上了一顆經過重度改裝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能夠輸出520hp以及48.9 kg-m的扭力,車重卻僅有區區990公斤。

另一方面,體型大上不少的全新世代Mercedes-Benz S63 AMG使用了一顆5.5升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作為心臟,擁有585hp的動力以及驚人的91.7 kg-m扭力。讓即使是車重直逼兩噸(1995公斤)的S63 AMG也能夠有相當猛爆的性能表現。

究竟一輛改裝到相當緊繃的甩尾賽車和一款性能非凡的大型豪華轎車同場甩尾會是怎麼樣的畫面呢?擁有S63 AMG的大老闆們最好希望司機們不要看到接下來這支熱血又有趣無比的影片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