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內鬥 Toyota新世代牛魔王Supra挑戰貴公子Lexus LC500[影片]

通常,在Drag Race中談到Lexus的車子,通常會是LFA。但偶而也有例外,今天的直線加速比賽在起跑線上的是2021年的LC500

時尚而豪華的LC500絕對不是直線加速賽的典型候選人,但它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70ps的最大馬力,54kgm的扭力,搭配10速手自排變速箱,使其具有成為強悍跑車的能力。至少紙上數據看起來是這樣。

對上LC500的是Toyota製造的另一輛跑車,它目前是Toyota品牌的旗艦跑車-Supra。這輛2021 Supra的引擎蓋下是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它可輸出387ps的最大馬力和51.1kgm的扭力,並與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顯然,兩者的動力輸出存在著很大的差異,但是,眾所周知,動力大並不代表加速快。

在第一場比賽中,Supra的駕駛使用了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裝置,以確保能跟上LC500。到了第二次比賽,Supra駕駛關掉Launch Control,但這並沒有真正改變結果,因為Supra還是……  大家還是看影片吧。

[Source: Throttle Hous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