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性感美背的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concept成為敞篷車還吸引人嗎? 


上禮拜在義大利科莫湖舉辦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亮相的Asot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Concept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義大利設計公司Zagato以與超級跑車合作聞名,包括FerrariLamborghiniMaserati等品牌都是過去合作的對象。

以Aston Martin Vanquish為基礎進行重新設計的Vanquish Zagato Concept是Aston Martin與Zagato合作的最新作品,車身採用紅色塗裝,並將水箱進氣護罩加大,內部柵欄改為閃電形設計,兩側再加入了圓形LED燈組,最底部側是碳纖維製成的擾流下巴。

除了視覺上的調整,工程師將身上的5.9升V12引擎,最大馬力提升到592匹。傳動變速系統方面則採用8速手自排變速箱,最高極速可達324km/h。

Vanquish Zagato Concept是Aston Martin與Zagato合作的第十二款作品,這兩家公司有著長期的合作,他們的第一次合作始於1960年的DB4 GTZ。

只不過X-Tomi想知道將Vanquish Zagato Concept美麗的斜背給「喀擦掉」後還會吸引人嗎?看看他所繪的渲染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