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hp+地獄惡魔 Dodge Demon竟然「連續二次」被小老弟Dodge Hellcat給擊毀?

截至今日,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似乎並沒有在直線賽中真正展露頭角,有的就是不斷吹噓的那840hp最大馬力…。這主要是因為,其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那股暴力的輸出實在很難完美起步啊…。雖然惡魔是由小老弟《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地獄貓》為直線加速演化而來,而你也可能認為Demon能夠輕鬆吞噬Hellcat,但在現實世界中就是存在著太多的不確定性…。

 

很難相信吧,即使在胎溫接近完美的狀態,這輛Dodge Demon在零四加速中卻硬生生的被衍生物種給連續硬生生摧毀二次。當然,這也與駕駛的技術息息相關,也無法斷定究竟誰快上一些,那這卻扎實的證明,技術影響成敗,並非人人都是唐老大…。

在觀看之前容我提醒,Dodge Demon作為品牌最強物種,但礙於限量的殘酷已經停產,告終市場了。不過該車的暴力傳奇依舊永世流傳,畢竟這輛惡魔肌肉車所搭載的6.2升V8機械增壓引能夠造就出最大馬力840hp,扭力峰值達到106.4kmg!搭配TorqueFlite 8HP90八速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配置,0-100km/h可於「2.3秒」完成!

而在這款車型上更有著像是Bugatti的配置,以二把鑰匙作為一個平衡點,在一般模式下,Dodge將Demon設置在街車模式(500hp),若你轉動另一把,那系統會將模式切換,讓車主能夠釋放出808hp高效動力,不過這都還不是最神的,若你額外選配一組「Demon Crate 套件」,並透過按下中控台的「賽車燃油模式」後,這意味著你將釋放出一頭真正的惡魔,並能夠盡情的揮灑其「840HP」的狂暴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