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Charger SRT Hellcat不僅全車採「水泥灰」配色,更換上一組Vossen HF-1 Series鋁圈與趴低懸吊系統!除了動力恐怖,外觀更是霸氣點滿啊!

若要你從心中挑選出一輛「最速量產Sedan」車型,你第一直覺會想到什麼?我想不外乎是Mercedes-AMG E63 S又或是最世代BMW M5吧!但當中還有一輛不可忽視的狠角色,更被稱作為超跑殺手的「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兇殘地獄貓!

 

雖然一輛車被定位於「四門轎車」似乎失去了那麼一點光采,但在這輛地獄貓身上卻能夠完全翻轉你對Sedan的想法!畢竟它的心臟可是裝載著一具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高達707hp,扭力直達881Nm的恐怖實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與後驅後,其加速數據顯示,0-100km/h只需3.7秒,極速可達「328km/h」!雖然還有頂頭上司「Demon」,但這輛Hellcat足以在道路上抹殺9成以上的頂級跑車!

就以Ferrari 458 Italia來做競牌比較好了,搭載一具4.5升V8自然進氣引擎,儘管0-100km/h數據勝過地獄貓0.3秒,不過極速卻是足足矮了這輛美式肌肉貓一截啊!重點價格也差了不少,堪稱速度機器最佳首選!

而今天圖片中這輛全車採「水泥灰」配置的Hellcat更是新增了一組來自Vossen HF-1 Series鋁圈(提供消費者19-22吋),並有高達8種客製化選項,最後搭配Pirelli高性能跑胎與全新趴低懸吊系統,讓這輛水泥灰地獄貓不僅動力狂放,在外觀上更是達到最完美的平衡點!(雖然這高度在台灣不出三個路口一定爆,但..就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