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神車Devel 16首度測試 搭戴V16引擎 但目前沒有四渦輪….. [影片]

Devel 16 Hypercar顯然還在開發中,它依然望達到5,007 hp……

早在2013年11月,我們就首次報導了Devel 16這款Hypercar,而這款難以捉摸的Hypercar在幾天前的七月份才進行了首次測試。它的開發實際上是在2008年,但在最近義大利的一次調整中它看起來還是相當的粗糙。不僅如此,測試車還缺少四渦輪增壓器,這意味著巨大的V16引擎馬力目前還遠低於他們之前聲稱的5,007 hp。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vel Sixteen – Devel Sixty(@devel_sixteen)分享的貼文

 

在這我們再幫大家作個複習,這家總部位於杜拜的汽車製造廠商聲稱只有賽道版本才會提供5007 hp如此荒謬的馬力,在公路版本上馬力將被調降至3,000 hp。入門的Devel 16將使用V8引擎,馬力為1,500 hp。

Devel 16的動力系統是以一對LS V8引擎為基礎,但由Steve Morris Engines進行大規模改造。Apollo IE和SCG 003的工程師Paolo Garella正在領導這工程的開發工作,之前還曾透露V8和V16公路版本將配備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瘋狂的5,007 hp則會採用高速賽車所使用的特殊變速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vel Sixteen – Devel Sixty(@devel_sixteen)分享的貼文

 

在新發布的影片中Devel 16並沒有呈現出Devel承諾的令人驚愕的性能表現,但據推測,它的開發幾乎已經完成,因為Devel表示交給客戶的車輛需要八個月的工作時間。目前Devel正在接受訂單,除非價格發生變化,否則V8車型的售價為160萬美元,V16車型的售價為180萬美元,賽道版本將超過200萬美元。

Devel的Instagram上顯示Devel 16在Pininfarina的風洞室中進行空氣力學測試;而在同一個社交媒體上還有另一個文章展示了Devel 16的裸體,讓車迷看到了它的內在車體。

[Source:YouTube Devel 16IG devel_sixte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