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年代久遠 Nissan GT-R依然是社交媒體上討論度最高的汽車!!!

早在14年前的2007年,Nissan(日產)R35 GT-R就已經問世了,但最近有一項新的調查表明,它在網路上依舊有著很高的討論度。

駕駛教育訓練公司Zutobi前陣子開始透過調查Twitter和Instagram上的提及次數以及Reddit上的貼文數量來確認哪一些車輛在網上引起的討論最多。Nissan GT-R領先了Ford(福特)Mustang和Honda(本田)Civic,位居榜首。

Zutobi的分析顯示,GT-R在一周內於11,771條貼文中被提及,在Reddit上則有15,900個貼文提到GT-R。GT-R還出現在約900萬個Instagram的標籤中。

相比之下,Ford Mustang在Twitter上每周被提到的次數有8,293,在Reddit上有5,780個貼文,有1,400萬個Instagram主題標籤上提及Mustang。接著是Honda Civic,它每週在Twitter上被提及的次數有8,627次,在Instagram上有770萬個標籤,以及12,700篇Reddit貼文。

這項研究調查還列出了網路上最受注意的25款汽車。排在第四名,僅次於Civic的是Land Rover Range Rover,其次是Tesla(特斯拉)Model S、Mazda3、Porsche(保時捷)911、Audi(奧迪)R8、 Toyota(豐田)Corolla、Supra、Subaru(速霸陸)WRX、Tesla Model 3、Jeep(吉普)Wrangler、Volkswagen(大眾)Golf、Fiat(飛雅特)500、Mercedes-AMG GT、Toyota Camry、Dodge(道奇)Charger、Chevrolet(雪佛蘭)Camaro、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Jeep Cherokee、Honda NSX、Audi RS6、Chevrolet Corvette和Subaru Forester。

在汽車品牌討論度方面,Ford以每週192,416次Twitter提及度、3,310萬個Instagram主題標籤和236,000 個Reddit貼文被證明是最受人們討論的汽車品牌。緊隨其後的是BMW,這家德國汽車品牌每周有118,329次Twitter提及度、5990萬條Instagram標籤和75,200篇Reddit貼文,而Honda則有155,229次Twitter提及度、4510萬條Instagram標籤和81,000篇Reddit貼文。

[Source: Zutob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