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此向聖誕老公公許願,明年的聖誕節禮物我要這輛Audi RS3 Sedan!!

全新年式的Audi RS3 Sedan那狂暴的性能輸出無疑是鋼炮屆的領頭羊,而為了歡慶聖誕節,一間來自德國,專精於內裝升級的改裝廠「Neidfaktor」為其換上了一套全新內裝。等你看到內部,你就會夢想著有一天聖誕老公公開著這輛RS3 Sedan到你家,並將鑰匙轉交給你,並向你說上一聲Merry Christmas。(當然現實中不可能發生,除非你有個有錢老爸)。

 

就以高級車品牌來說,Audi對於打造內裝一向有著深厚的功力,那極簡卻不失豪華的風格成功擄獲許多成功人士,甚至被評為最有質感的德系車,不過這並不代表失去升級空間,今天就讓這輛RS3證明給你看!

為了使它豪華感倍增,Neidfaktor為其換上了全新的Alcantara麂皮材質,附蓋了內裝大部分面積,更在麂皮材質上以大量紅色車縫線與紅色飾板打造,包括方向盤、冷氣出風口、中控台,使得這輛RS3 Sedan除了充滿跑格戰鬥感,更有著奢華的內裝用料與豪華座艙感受,證明Neidfaktor的改裝手法非常高明!

Audi於去年九月時發表這輛全新RS3 Sedan,以全新2.5升TFSI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一舉擊敗Mercedes-AMG A45BMW M2。Audi更憑藉引擎技術,僅以五氣缸壓榨出高達400hp的動力,扭力峰值為48.9kgm,0-100km/h只需3.9秒,極速則設定在250km/h,歷屆最強鋼炮,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