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英式優雅經典,David Brown Automotive發表首款作品Speedback[影片]

今年一月,一間新的英國獨立車廠稱作David Brown Automotive現身,到了二月份,他們開始釋出一些旗下首個作品的資訊以及概念圖。而現在他們終於揭曉了這個完工的作品。

稱作Speedback,這輛看起來相當復古的跑車是基於Jaguar XKR打造而來。雖然使用了這個較為現代化的平台打造,David Brown Automotive卻賦予了這款車經典的英國GT跑車外型。這也讓Speedback看起來和一些經典的Aston Martin有些相似之處。

Speedback的動力來源為一顆5.0升的機械增壓V8引擎,輸出將會超過500匹馬力。除此之外,其他細節還沒有公開。價格部份雖然也尚未確定,但是考慮到他們在車體外觀上所下的工夫,就能夠料想的到這絕對不會是一款平價的復古跑車。

不過這之中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這款車從裡到外都經過了精湛的手工來進行打造,無論你喜不喜歡這種英式跑車的外型,都無法否認這款車充滿了優雅的品味。

這間獨立車廠已經在倫敦讓這輛Speedback正式露面,下個月則會在摩納哥進行發表。官方也釋出了一支影片,讓大家能夠瞧瞧這輛美形英式GT跑車。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