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樣貌、Daihatsu預告2016東京改裝車展發表多款Copen概念展現多種可能!

源自2013年東京車展「Kopen Concept」、於2014年中正式發表的新世代DaihatsuCopen,除了以K-Car輕型車的身形提供駕馭樂趣外,另外一項賣點便是如同smart fortwo般能夠換裝車體鈑件,為這輛K-Car敞篷小跑增添更多個性!

 

 

除了具備跑格的Robe以及注入跨界風格的XPLAY車身套件之後,Daihatsu隨後又推出散發復古風情的Cero車身套件供Copen車主選擇,而隨著2016年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即將於明年1月中揭幕,現在Daihatsu也宣布將推出名為Copen Cero Coupe以及Copen Robe Shooting Break的兩款概念作品。

當然,在大家的記憶當中、Copen一直都是以上空小跑車的形象存在,不過既然新款Copen可藉由更換車身鈑件來改變造型、這也給了Daihatsu更多發揮創意的空間,因此顧名思義、Copen Cero Coupe便是以雙門轎跑的樣貌出現,Copen Robe Shooting Break而自然就是雙門旅跑,且最棒的是、兩款概念作品在車身線條方面融合的相當完美,彷彿原本就有這兩種車型存在一般,若是獲得不錯的迴響、說不定Daihatsu真的會推出市售車身套件喔!


此外、Daihatsu同時也釋出了一張名為「Copen Adventure」的設計草圖,為這款敞篷小跑注入了較Copen XPLAY更濃烈的SUV風格,除了更誇張的車身造型、車頭加裝兩盞霧燈外,並增加懸吊行程加高車身、增添金屬車身護板、換裝大尺碼胎圈組等,確實有著更為粗獷的風格。

[Source: Daihat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