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Copen量產版曝光! 可能在下月揭示

有消息說下個月日本Dahiatsu(大發)汽車將揭示全新世代的Copen量產版本,不過在這之前,幾張疑似是從宣傳小冊子掃描而來的2015 Copen圖片已經浮現在網際網路上了!

早在去年十一月Daihatsu在2013東京車展上推出Kopen Concept時,就宣布他們計劃在2015年時帶回Copen這款k-Car敞篷車。而在上個月,Dahiatsu也發佈了幾張預告宣傳圖片,藉以暗示他們即將正式揭開全新Copen,並預計在明年上市銷售。

大家現在所看到的是新Copen的掃描圖,你可以看見圖中的Copen造型非常接近Kopen Concept,而Daihatsu也已經證實,全新Copen將擁有一個定制可拆卸的13片車體面板。新車也會採用比以往強上3倍的D框架結構。

新Copen受益於增強的抗扭曲剛體車身,不僅能提升操控表現也能提升乘坐舒適性,而且硬式電動車頂可在20秒以內完成開和關的動作。

Dahiatsu的All New Copenv在動力部份將採用660c.c.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三缸引擎可輸出64hp/6400rpm最大馬力及9.4kgm/3200rpm的最大扭力,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搭配具七速手自排功能的CVT無段變速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