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系列第一台!SYM MMBCU專利圖流出,「旅」版的DRGBT雙生車?

SYM官方粉絲團8月3日釋出全新的「CU」系列,並表示Coming Soon,請大家盡請期待上市。近日,外媒也找到了SYM新車的專利圖,結合先前在能源局登記的資料比對,幾乎可以確定專利圖中的車款,為「CU」系列首先登場的MMBCU….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CU系列第一台!SYM MMBCU專利圖流出,「旅」版的DRGBT雙生車?

SYM官方粉絲團於昨日釋出CU車系預告。

MMBCU的專利圖在近日曝光,與先前SYM在能源局登記的新車款相符。

 

首先,整體的外觀部分與DGRBT線條層次分明、侵略感十足的風格不同,MMBCU採用較為圓潤、柔和的方式呈現,但車頭及車尾仍加入了流線式的設計,為全車增添一絲速度感。車頭正面部分可以看見配備了裸把和短風鏡造型,並將方向燈頭燈設計於風鏡左右兩側。車燈部分採用六角形單燈設計,加上側邊彷彿進氣口的車殼層次,似乎有幾分NINJA H2的神韻。

 

裸把、短風鏡、六角形單燈為MMBCU正面特色。

而車側部分,藉由與DRGBT的疊圖對比,則更能看出兩車在車款定位的差異,除了較為柔和的外觀設計外,在軸距不變的情況下,可以發現車尾以及椅墊的長度變長、 後座高度變低,無論騎士或乘客都擁有更舒適寬裕的乘坐空間;另外對應車尾的加長,推測車廂的空間也會提升不少。然而,置腳空間的部分改動不多,但新增了斜踏板的設計,讓騎士在長途騎乘時可以選擇將雙腳往前伸展 。此外,也能注意到分離式後扶手的配置和儀表下移的設定。

藉由疊圖的對比,可以發現比起DRGBT,MMBCU在許多設定上更強調了舒適性。

畫面來到車身左側,可以看見傳動蓋與空濾造型都與DRGBT別無二致。結合本次專利圖與先前流出的種種資料顯示,更加印證了MMBCU無論是外觀、雙載舒適性、置物機能、乘坐舒適度等,比起DRGBT偏「跑」的風格,更注重「旅」的取向。

MMBCU傳動蓋與空濾造型都基本上與DRGBT相同。

針對外觀部分,車友間也盛傳MMBCU為Mamba曼巴(非洲草原的一種毒蛇)縮寫的說法,無論是靈獸車系FNXBT、DRGBT、KRNBT的縮寫形式,或是官方粉絲團釋出的照片中,車頭部分與毒蛇相似的韻味,都讓傳言的可信度增加不少。更多MMBCU資訊及細節,要等到實車發表才能正式確認,請持續鎖定我們持續帶來MMBCU的最新消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