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半世紀,Chevrolet為「Camaro」推出50周年紀念版


日前Chevrolet為了慶賀Camaro車系即將在今年迎接50歲的生日,推出了一款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紀念車款,將在今年夏天開始販售。

 

Chevrolet Camaro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紀念版擁有專屬的金屬灰塗裝,以及獨特的20吋鋁圈和同車色前下巴。還配備重新修改後的水箱罩,橙色剎車卡鉗以及車身彩繪條紋。且不分雙門或敞篷車型,2SS、2LT與RS Appearance Package三種配備等級皆標準搭配HID頭燈、LED尾燈和後尾翼。而且車身上也都可以看到50週年的銘牌。

而內裝部分,升級為黑色真皮座椅內裝,搭配麂皮與橘色縫線,另外50th Anniversary的徽飾也分別刻在儀表板、椅背與方向盤等,預計在今年夏天就會開始販售。



Chevrolet Camaro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搭載6.2升V8引擎,最大馬力455hp,峰值扭力為62.9kgm,搭配六速手動變速箱,還擁有8速自排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