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R35 GT-R 這一撞,讓千萬網友心碎一地…

汽車賽事活動絕對可以稱為極限運動的一種。首先駕駛必須全神貫注在高速的情況下行駛各種地形,若是稍有閃失那恐怕後果不堪設想,更別提世界房車錦標賽(WTCC)、V8超級房車錦標賽(V8 Supercars)、拉力賽(Rally)、方程式(F1)等等玲瑯滿目的賽事。當然,這也涵蓋了直線加速賽-「Drag Race」,舉例來說今天影片中出現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撞一個瞇瞇嘛嘛,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在起步你便洞悉這位GT-R車主似乎急過頭,在開頭就沒有掌握一定的抓地力導致輪胎空轉,但他似乎相當堅持不鬆油門持續「灌到底」,最後導致車輛失控進而撞向賽道週邊的護欄。這一撞千萬網友的心都碎裂,看看那力道,前保桿直接屍首分離,又或是你也可以用蛋疼來形容也無妨。

待安全人員到達現場後準備好在必要時撲滅火勢,但幸運的是GT-R並未起火。事實上,這車雖然不至於到報廢,但修個幾十幾百萬看來是必須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