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的工程師表示:我們根本沒有開發中置引擎版本啊!

Chevrolet Corvette的工程師Tadge Juechter表示,他們不會為車輛開發中置引擎的版本。

 

 

這幾乎已經可以說是很久之前的謠言了,當時傳聞Corvette將推出中置引擎,只是從未實現,而現在這個謠言似乎要被終結掉了。在接受媒體Autoline After Hours的採訪時,Chevrolet Corvette的工程師Tadge Juechter被問到關於中置引擎Corvette曾在電視節目裡驚鴻一瞥的事情,他的回答竟然是「我會去把它查出來,因為就我所知,根本沒有這款車的存在。」

Juechter承認他們曾經分析過中置引擎Corvette C7的前景,但沒有繼續做打算,因為他們認為這將極大地影響日常駕駛的舒適性。順帶一提,一月的時候媒體Car & Driver曾發布些許間諜照,內容據稱是中置引擎Corvette的原型車,該車原被人預期會如同Zora ZR1一起在2017年推出、並且與現行的C7一同攻略市場。

由於Tadge Juechter否認了該車款的存在,我們可以推測,也許Chevrolet正計畫推出定位在Corvette之上的中置引擎超級跑車;而他們正試圖保守這個秘密,就像Ford GT搞神祕一樣。

Source: autoline.tv 與 autoguide.com

(附圖為2015 Chevrolet Corvette Z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