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警察視為無物》美國一名女子疑似抽完大麻 狂飆至228km/h被捕!

▲示意圖,並非當事人車輛

我想在座沒人喜歡被開超速,對吧?若是真的萬一被攔下來,沒有過於誇張的超速,加上悔意十足與態度良好,也許警察伯伯還願意放你一馬,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過對於部分人來說,還真的將警察視為無物,就像是這名駕駛著Ford Mustang的女士….。

 

根據林肯郡警長辦公室於Facebook上的貼文指出,這名31歲的女士約在凌晨一點左右,於內布拉斯加州80號州際公路以時速148km/h違規超速,而該路段的速限為121km/h,明顯超速。但就像文章開頭一樣,態度好一點,不要過分超速都能平安無事,因此警察伯伯也就讓她繼續往前,不過…。

待她離去後,發了瘋似地突然加速,而這位小姐開的又是黃色野馬,很難不引起注意。根據警察伯伯指出,這位小姐直接狂飆至228km/h。正如你所料,一場電影裡才有的追逐戲碼即刻上演,但並沒有進行為期數小時的追逐,反而是這位小姐在狂飆14英里後自動停車。當然,這位小姐直接被捕,並被指控一條惡意駕駛罪。最後,警察伯伯還在車上找到疑似「大麻」的玩意,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飛高高而導致行為失序,但估計她現在應該後悔不已,最後,她也因此吞下一張「超速罰單」,再此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