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宣布全新世代WRX將於9月10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在因2021紐約車展取消而造成輕微延遲發表後,Subaru(速霸陸)已確定了新世代WRX的正式發表日期。新車的亮相日期在今年的9月10日,且Subaru團隊將有一些特別的計劃要來迎接他們最新的性能轎車。

Subaru在Twitter上宣布新車的亮相時間以及發布一張我們已經看過的新世代WRX預告照片。其實從之前Subaru發布的預告影/圖片和之前的間諜照,大致上可以知道新世代WRX的形狀不會與目前車型有太大的不同。我們也知道六速手排變速箱依然存在於WRX身上,因為Subaru在之前的預告影片中直接證實了這一點。有關引擎的細節尚未得到確認,但人們普遍認為它會搭載FA24 2.4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可能高達300 ps。

 

原本Subaru要在8月19日發表全新WRX,但因為中國武漢肺炎的大流行打亂了這個計劃。不過也因為如此讓Subaru又多了一個月的時間來宣傳和微調推向市場的策略。這可能是關鍵,因為我們聽到了關於Subaru在設計上造型保守以及新車缺乏個性的傳言。

全新世代的WRX還引發了關於下一代STI版本將為熱情的買家提供什麼的討論。如果新一代WRX的馬力達到300匹,那麼WRX STI車型有接近400 ps也不是不可能。我們在早期聽到新一代WRX STI的傳聞是說他大約有四百匹的馬力,但最近有一則消息表示,它是搭載同一具FA24 2.4升渦輪引擎,但馬力輸出為345 ps。也就是說,傳聞中的馬力至少會有340匹以上,其實在公共道路上這樣的動力對大多數人來說已經綽綽有餘了。最後我們希望它會有後驅的漂移模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