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Performance公司已經開始打造第一款將用於「毒液 Venom F5」的碳纖維底盤!

Hennessey Performance公司已經開始打造第一款將用於「毒液 Venom F5」的碳纖維底盤!

這家德州公司在2017年底首次推出Venom F5,並已在美國和歐洲等地展示了這款極速車款。然而,經過了幾年它依舊沒有打造出正式量產規格,但最近公司負責人John Hennessey在媒體平台表示:「該車離亮相不遠了!」

 

雖然最初的Hennessey Venom GT是以Lotus為基礎的,但Venom F5將是一個全新定制的設計。它不僅具有輕巧堅固的碳纖維底盤,且還將搭載雙渦輪增壓7.6升V8引擎,動力將超過1600hp,扭力峰值更將突破17600Nm。此外,John Hennessey在此前曾證實,Venom F5的動力甚至能夠負荷 2000hp以上的測試!

憑藉這些超凡的動力輸出與扭力表現,Hennessey也大膽的為Venom F5設立了所謂得「終極性能目標」。事實上,負責人毫不掩飾地表示,這傢伙將正式突破482km/h的極速領域,甚至可能將車輛推向500km/h。更重要的是,Hennessey聲稱毒液能在不到10秒內的時間內達到300km/h!雖然有些荒謬,不過就讓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