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優雅的1972 Alfa Romeo Montreal V8正在尋找新家

你在圖上看到的這輛車款是經典的Alfa Romeo Montreal,最早在1967年以概念車的姿態在世人面前亮相,而這部經典的Alfa Romeo有機會可以讓你帶回家,只需要$39,500到47,000美元(約121萬到144萬台幣)左右。

買家需要注意的是這輛車為左駕版本,雖然這輛車在前車主(一名技師)手上得到了相當好的維護,但這部車從來沒有經過完整的整理。

 

至於規格數據,該車搭載一具2.6L乾式油底殼V8引擎,擁有197馬力的輸出,並搭配一顆五速ZF手排變速箱和限滑差速器來傳遞動力。

當Alfa Romeo在70年代初期發表Montreal的時候,這部車比Jaguar E-TypePorsche 911還要昂貴。

這輛車有一些相當不錯的性能改良組件,像是燃油噴射系統被替換成更可靠的化油器系統,在底盤部分還配置了Harvey-Bailey出品的操控性升級組件來讓這輛車的過彎性能更加犀利。

總體來說,「Classic Car Auctions」刊登的拍賣廣告聲稱這部1972年的Alfa Roemo Montreal在總分135分的車況評分上獲得了76分的成績,這個分數表示該車的車況良好,但還不到極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