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n重要銷售車款 新一代Juke將在2017年問世

2_482 

雖然我們還沒有看到新一代Nissan(日產)Juke的間諜照,但有消息表示,日本Nissan汽車老早已經在開新世代Juke車型的工作了。

根據AutoExpress的報導,新一代的Juke將在明年年底前進入全球汽車市場,我們也傾向於相信AutoExpress的報導,因為現行款的第一代Juke在市場上大約已有6年的時間了。

 

 

雖然Juke在國內的銷售量没有很突出,但快速瀏覽一下這款Nissan小SUV的全球銷售數字表明了它是Nissan品牌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車型,因為它每年的全球銷售量超過10萬台。而這也意味著,下一代可能不會有一個很具革命性的造型設計,下一代車型的形狀和大小將會與現行款非常相似,而像高聳的鋒刃LED日行燈這種特色造型設計將會被保留。

更重要的是Nissan將會採用稱為CMF-B的Renault-Nissan全新模組化底盤平台來打造下一代Juke。而Juke將是這個新平台的第二個使用者,第一個是下一代的Micra/March

新的底盤架構意味著新的技術,而下一代Nissan Juke的基本車型有望獲得一具1.0升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其他的動力系統會包括目前的1.5 DCI柴油引擎(修訂版),以及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另外,Nissan首席創意長Shiro Nakamura下一代Juke也會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