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流行的經典,Shelby GT350CR復刻重現美國野馬精神

一間專門打造客製化車輛的Classic Recreations公司最近展示了他們最新的創作,一輛1966年的Shelby GT350CR,而這輛特別的復古野馬將只會限量打造10輛。

目前展出的原型車款將會於八月十六日在Monterey Car Week活動上進行拍賣。這輛老野馬是基於1966年的Mustang斜背車款來製作,在引擎蓋下的是一顆由Ford Racing部門打造的7.0升引擎,能夠輸出545bhp的強勁動力。除此之外,還有方向盤動力輔助、一組強化懸吊系統和一具五速Tremec手排變速箱。

其他好料還有像是讓動力更狂暴的雙瓶氮氣注入噴射系統、頂級的KICKER車內音響系統、印上SHELBY字樣的金屬踏板、繡有Carroll Shelby字樣的皮椅、空調系統、運動型座椅、Wilwood的煞車系統以及HRE製作的三片式鍛造輪圈等夢幻精品。更重要的是,這款野馬可是有著Shelby官方認證的序號,可以經由Shelby American World Registry獲得正式的註冊,對於稀有性以及價值可說是大大提升。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