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op Gear主持人Clarkson可能赴美發展?

有越來越多跡象顯示前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以及James May將要再現螢光幕、重啟新的汽車節目,對他們來說,這似乎不是要不要、而是什麼時候要的問題;話是這樣說,但前東家對這群主持人的限制依然存在,所以另尋出路(漏洞)是他們現行的主要任務。最近,他們在澳洲一個秀裡面,暗示了新的發展可能。

根據媒體 The Week報導,他們三人在澳洲作秀時一直在用美國口音搞笑。當時,Clarkson說「你又不是在美國」、 Hammond則回應「是還沒」,這有可能是他們即將推出新節目的線索。(到美國推出新節目?)

 

 

Netflix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最有可能聘用他們三人開創新節目的公司。這個來自美國的(雲端)媒體串流平台,可以說是最適合讓他們三人盡情發揮的,因為Netflix的資金是來自用戶資助,喜歡就喜歡、想付費就付費。有鑑於 Clarkson常常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引起騷動,所以這種經營模式或許才真正適合他們。

根據 The Week報導,Clarkson確實已經與美國端取得聯繫,但畢竟這些都只是傳聞猜測,真正的結論我們還是別下的太早。這三位前Top Gear主持人的惡搞能力是眾所皆知的,所以他們有沒有可能是藉著這件事情炒作議題讓人們保持關注他們,其實也不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