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鬩牆,CLA 45 AMG與A45 AMG該如何選擇?

Mercedes-Benz在推出了A-Class性能版A45 AMG車型以後,就獲得了不少來自國外各媒體的好評,而相信大家對於使用相同底盤的CLA 45 AMG也相當的好奇,在多了一截尾廂和車重增加以後,是否能夠擁有和A45 AMG相同的性能表現。

對於該如何在CLA 45 AMG與A45 AMG這兩輛基本上機械結構相同,但是車型大小有別的車款之間做選擇,國外媒體AutoExpress做了一些測試,希望能夠提供正在猶豫的買家更多的資訊。

如果將兩部車的引擎蓋掀開,你將會看見一顆一模一樣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能夠輸出355hp和450Nm扭力,連接著一顆AMG SPEEDSHIFT DCT 7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至AMG 4MATIC四輪傳動系統,驅動這兩部性能車款向前奔馳。

根據報導,這兩個車型提供著不相上下的性能與操控表現,但是CLA 45 AMG在價格上貴了10%,不過有著較大的行李廂空間以及實用性。至於A45 AMG則有著相比之下較便宜的售價以及比較輕盈的車重。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