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未來都會個人行動工具City Egg EV

未來都會區內的車子會越來越多,城市交通只會越來越擁擠,為了解決這這個問題,許多車輛設計師也絞盡腦汁的想出各種解決之道。

要乘著行動工具在交通擁擠的都會區內來去自如的行動,那這個行動工具最大的重點就是要小,而設計師Tomasz Mikrut所設計的City Egg EV個人行動工具就擁有這個特色。小巧可愛的City Egg EV長125cm,寛111cm,高175cm,採用電力驅動,最高時速為40km/h,它的橢圓形的車內只可容納一名乘客(駕駛)。

雖然City Egg很小,但自然的蛋形和良好的底盤使它擁有均勻重量分佈,而且車身在行駛時還會根據速度調整蛋形座機艙的角度,以使車體擁有更好的穩定性。此外,City Egg也採用四輪轉向的設計,每個車輪最大能轉45度,這讓它的迴轉半徑變的很小,容易在狹小的空間內轉彎。

第二頁有更多City Egg EV的精彩圖片。

 

 

[Source:sinba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