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力設計更強化,Citroen DS 3 WRC再升級!

Citroën Total Abu Dhabi World Rally Team已經揭下了全新升級DS 3 WRC的神秘面紗。

 

 

預計於本月份較晚的時候參戰拉力賽事葡萄牙站,這部升級過的鋼砲換上了新的塗裝和獨特的彩繪車頂,這個獨特設計的車頂不單單只是為了好看,更是能夠方便人們認出是哪一位駕駛正駕駛哪一部車輛。

該車還具有重新設計的前保桿、側翼。雖然感覺起來車輛變化不大,但Citroen表示,它能夠使車輛提高下壓力並減少阻力。

Citroën Racing Team隊長Yves Matton表示「如果你拿一月份的車輛和現在的第二批來做比較,這可以說是繼DS 3 WRC拿了雙冠王之後升級最顯著的一次。」他接著說「這樣空氣力學的升級應該可以幫助我們更加提升。藉由風洞和賽前測試中證實,在風阻係數和下壓力方面我們取得相當顯著的成果。」

Source: Citro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