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搞神秘,Citroen Cactus Concept預告9月5日曝光

隨著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揭幕的日子越來越近,各家車廠發表新車的速度也隨之更加密集,其中各式各樣的概念車款更是讓人目不暇給,不過在這些車單中卻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名字-「Citroen Cactus Concept」,這名字不是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就出現過了嗎?

仔細一看、在2007年登場的是「C-Cactus Concept」,而即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車款則是「Cactus Concept」,不過現在Citroen還是想要繼續保持神秘,因此只公佈了一張車頭剪影、看來與新款的C4 Picasso有著不小淵緣,此外也同時釋出了一段20秒短片,其中更強調「Touch」這個字眼以及令人好奇的「Air Bump」按鈕。

而Citroen在新聞稿中也只有短短的兩句話「New concept car CITROËN Cactus: discover it in Frankfurt! Further information on 5th September.」,所以只好等到9月5日之後再看看有沒有更新的消息囉~

[Source: Citro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