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競速機器登場,英國媒體Jaguar XKR-S GT賽道體驗

Jaguar XKR-S GT這輛特別的車款在動力上並沒有比標準版本的XKR-S還要來的大。不過這款車無論在直線加速的性能表現或者過彎的操控性能都更加的優秀,因此國外媒體Drive的當家試車手Chris Harris現在要來告訴你到底值不值得花費額外的金錢來購買這款車,而Jaguar所做的升級究竟能夠造成多大的影響呢?

XKR-S GT總共只提供了美國和加拿大地區限量三十台的配額,而Jaguar額外打造了十輛右駕版本的車型提供給英國的買家,因此XKR-S GT是一輛想買也買不到的稀少車款。

對於這款車,Chris Harris在濕滑的賽道上體驗過後得到的第一印象是轉向相當的精準,這主要是受惠於來自F-Type的轉向機構。當賽道逐漸變得乾燥之後,他用了更加激進的駕駛方式來測試這個車款的能耐。

在完成體驗之後,他表示在路面乾燥的情況下XKR-S GT完全是一款賽道利器。瞧瞧下方Chris Harris測試XKR-S GT的影片,並且欣賞這位車手華麗的駕駛技巧和Jaguar那兇猛的引擎聲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