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棒的車?Chris Harris表示…Citroën 2CV[影片]

我們報導過不少國外車評Chris Harris的試車影片,這位車評討喜的地方不僅在於對於車輛專業精闢的見解,同時還有那放蕩不羈的試車方式。我們經常能夠在影片中看到他讓車輛帥氣的橫移,通常這些車款也都是性能不差的轎跑車或者超級跑車。

不過最近這位車評新的一支試車影片似乎有些顛覆了大家對於他的印象,因為這次他所試駕的車款是一輛僅有12匹馬力的1957年Citroën 2CV。更讓人訝異的是Chris Harris對這輛車的評語,"這輛車是我所開過新世代車款的解藥"。

這還只是Chris Harris對2CV讚賞的一部分而已,他表示2CV圓滾滾的設計在當年不僅能夠載著兩位農夫,同時還能夠裝進50公斤的馬鈴薯然後用時速60 km/h在街上悠遊。這位車評認為這是他所能擁有的車款當中最有趣的一輛車,事實上,影片中的這輛2CV雖然外觀老舊,但是底盤已經經過翻新,而Chris Harris在試駕過了這輛車以後就直接買下!

因此影片當中的這輛Citroën 2CV也就是這位車評本人所擁有的車。想知道為什麼這位熱血車評會對這輛車這麼喜愛有加嗎?且看下方影片。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