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二輪車全產品到位 全新e-moving Bobe 保庇上市

油電雙漲,民眾大喊吃不消!而萬物皆漲的同時,如何開源與節流就成為全民茶餘飯後的主要話題。以交通工具而言,不需加油的電動二輪車近年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據統計,國內2010年電動二輪車市場年銷量約1.8萬輛,但2012年已大幅成長至3.1萬輛,預期在能源短缺及油價維持高檔震盪的情況下,電動二輪車後市樂觀看好!

e-moving車系全產品到位 滿足全方位需求
中華汽車自2010年正式跨足綠能產業,至今已3年蟬聯電動機車銷售冠軍,為國內市場的第一品牌。為拓展市場並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再推出全新電動自行車「e-moving Bobe」,在新產品推出後,中華電動二輪車將擁有市場上最完整的電動二輪產品線,從小到大不同車格、不同的性能規格、價位等,預期在全產品到位後可望持續擴大其市場占有率,持續穩坐市場一哥寶座。

騎e-moving Bobe 蓋輕鬆、尚好康-輕鬆享五免三省
e-moving Bobe 具有免領牌、免駕照、免燃料稅、免驗車及免加油等特色,讓您省錢的同時又可輕鬆做環保。在造型的部份,由中華汽車全新開模設計生產,兼具經典與時尚;設計理念融入『輕盈魅力』與『快樂移動』,以輕巧靈活車身設計滿足消費者需求,全車重量(含電池)僅58Kg,有別於一般市面上電動自行車動輒60-70kg的總重量。電池採用15AH設計,在定速25km/小時、載重55kg之標準測試下,續航力可行駛44km,變速行駛也可行駛30~40km。類馬鞍坐墊造型設計除了展現經典風格外,更是大幅提升乘坐舒適性與支撐性。此外,e-moving Bobe 特別搭載800W加力變頻輪外馬達,可不受限於輪圈尺寸,輸出扭力透過最佳減速比減速後放大輸出,可達同級車最佳爬坡度,比輪內馬達創造出更大的動力性能。

掛保證,騎e-moving Bobe輕鬆享三大保證—
口碑保證 電動二輪車NO.1
品質保證 中華汽車設計生產
服務保證 售服維修零件24HR內到達 最快速

中華汽車以四輪的研發技術與嚴謹的製造流程,創造出高標準的電動二輪車品質,讓消費者騎乘好放心;在品質保證上,e-moving Bobe搭載國產(YUASA)電池,並結合中華汽車累積多年電控技術與發展經驗 ,提供品質穩定及高安全性的電池,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障,不會出現坊間電池常因過充過放等問題造成消費者對電池品質產生疑慮。此外,更通過各項嚴苛的品質測試,包含車架耐久測試、嚴苛落下測試等,成車更通過一萬八千公里的耐久試驗,讓消費者行車安全更升一級。而在服務保證上,更將汽車零件全省調度的概念運用在二輪產品維修上,讓消費者再也不用苦等零件,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大陸進口車種無法及時供應零件的窘境。

融入經典時尚設計 保庇天后王彩樺代言
全新上市的e-moving Bobe 運用高貴典雅與時尚色調,讓整體外觀視覺更加豐富,是一台品質、美學與實用性兼具的環保電動車。此外, e-moving Bobe更請到最受婆婆媽媽歡迎的保庇天后王彩樺代言,王彩樺的親切魅力,相當受到e-moving Bobe使用客層的喜愛-家庭主婦短程採買、無駕照的銀髮族、通勤學生或外籍人士等,讓消費者騎e-moving Bobe 一路都保庇!

全省600個服務據點服務不間斷
e-moving上市以來已銷售超過1.7萬輛實績,是目前台灣電動機車第一品牌。今年在e-moving Super及e-moving Bobe全新生力軍的加入下,e-moving車隊將更能符合消費者多元的用車需求,不論是上班族、自營商頭家、媽媽或長輩,e-moving統統都能滿足。全新「e-moving Bobe」全車系共有吉祥紅、富貴藍、招財銀與如意紫等4個車色,售價NT$ 29,800(扣除環保署補助$ 3,000),歡迎親洽全國e-moving經銷商賞車或上e-moving官網 http://www.e-moving.com.tw

[Source:中華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