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歐亞•越百年” Maserati 百年慶典之中國-義大利拉力盛大啟程

在蘊載著中國傳統文化的故宮太廟,義大利汽車品牌Maserati(瑪莎拉蒂)上演了聲勢浩大的“中國-義大利”拉力啟動盛典。這場由Maserati 中國發起的“征歐亞•越百年”中義朝聖之旅是向品牌百週年的特別獻禮。一支由Maserati 中國車主及專業媒體組成的Maserati 車隊,將於8月12日從中國首都北京出發,穿越歐亞大陸8個國家,一路探訪歷史悠久的葉卡捷琳堡、感受“千塔之城”布拉格的傳奇魅力、暢遊最富盛名的時尚之都米蘭,並追溯到Maserati 品牌的發源地。此次“中國-義大利”拉力全程12000公里,歷時35天,最終於9月中旬抵達義大利Modena 銜接Maserati 全球百年慶典活動。

 

 

在此次太廟啟動盛典現場,由82輛Maserati 全系車型組成的“100”字樣,在氣勢恢宏的太廟廣場的映襯下顯得尤為壯觀。優雅尊貴的Maserati Quattroporte、靈動輕盈的Maserati Ghibli、激情動感的Maserati GranTurismo以及浪漫陽光的Maserati GranCabrio整齊排列,與歷經歲月沈澱的珍貴經典跑車齊聚一堂,向世人述說著品牌跌宕起伏的百年故事,共同演繹著深植於Maserati 血脈的不朽經典和傳承。

Maserati 的誕生地Modena 也是世界殿堂級歌劇演唱家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的故鄉,他與Maserati 有著不解之緣。遠道而來的帕華洛帝愛徒們親臨現場,為嘉賓帶來了眾多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 歌劇《杜蘭朵公主》中經典的詠嘆調《公主徹夜未眠》重現帕華洛帝2001年在北京太廟激昂獻唱的盛景。伴隨著餘音繞梁的歌聲,一輛Maserati 緩緩駛入廣場,加入百年車隊,為“100”字樣添上最圓滿的一筆,這不僅代表了Maserati 對品牌100周年的特別祝福,向過去一個世紀崢嶸歲月的致敬,更是對品牌未來蓬勃發展的憧憬和期許。此時此刻,伴隨著激昂澎湃的鼓聲和大氣磅礴的旗舞,Maserati “中國-義大利”拉力正式啟程。偉大的旅程,自1914年開始,便一直向前,沒有終點。

1914年,Maserati 兄弟們創立了Maserati 公司。一百年,三萬六千五百天的偉大歷程,Maserati 締造過輝煌,經歷過苦難,風雨歲月鑄就其倔強、堅韌、不服輸的天性,頑強地始終堅守自己的夢想,精心打造著代表純粹義式激情、速度、動力和風格的三叉戟理想座駕,從不為世俗妥協。2014年,Maserati 為慶祝百年在全球持續開展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慶典活動,並於9月18至20日在義大利舉行巡遊,將百年慶典推向高潮。屆時,Modena 這座小城因Maserati 的百年輝煌成為世界聚焦的中心,來自全球各地的300多位貴賓將受邀匯聚於此,參加為期三天的盛大慶典活動。

 

[Source:臺灣蒙地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