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首支試駕影片出爐

昨天我們才報導了一篇關於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排氣聲浪變化的影片,沒想到過了不久,影片就被使用者移除。不過,現在國外媒體試駕的影片終於出爐了,也讓我們能夠一睹Corvette Stingray奔馳的樣子。

Motor Trend在經過了漫長的等待之後,終於完成了這輛新款Corvette的測試。他們將這輛Chevrolet的旗艦超跑帶上了賽道盡情的體驗,完成了0-100km/h、八字繞行、0-400m直線加速以及100-0km/h煞停等等不同的測試。

除此之外,Corvette Stingray也被開上一般道路,看看一般用車的狀況下能有怎麼樣的表現,這輛搭載了七速手排、擁有455hp輸出的美式超跑除了擁有優秀的性能表現,在內裝方面也比上一代進化了不少,究竟Motor Trend對於Corvette Stingray有著如何的評價呢?點擊影片瞧瞧、聽聽那渾厚的排氣聲浪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