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車展預報:暗藏秘密武器?Chevrolet表示將推出Corvette C7車系最新成員

身為美國車迷心中純正的「美國精神」代表車款,Chevrolet在2013底特律車展發表全新C7世代的Corvette Stingray,隨後也發表了深受老美喜愛的Convertible敞篷車款,而在今年初的2014年底特律車展中、性能更為強悍的Corvette Z06也正式登場。

而面對即將到來的2014年紐約車展,GM集團如今也表示旗下的Chevrolet品牌將在此發表三款新車,包括不久前我們曾介紹過的第二代Cruze、預覽未來都會車款的概念作品(可能就是下一代Spark)、以及將為Corvette C7車系增添一款最新成員,難道會是最具代表性的ZR1?

雖說Chevrolet原廠並未明說、但答案顯然不會是ZR1,而Corvette Z06 Convertible倒是較為合理的可能,搭載著代號為LT4的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擁有625hp/87.7kgm扭力輸出的能耐,也將成為美系跑車中最強悍的上空代表。

[Source: G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