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釋出Corvette Stingray數位儀表顯示的介紹影片

整輛車用上了大量的新科技以及輕量化材質,2014 Corvette Stingray在內裝質感的提升也獲得了許多掌聲,這也讓Chevrolet對此感到非常驕傲。就在這輛肌肉跑車即將正式進駐美國各地經銷商之時,GM釋出了一支影片來介紹這個車款內裝最搶眼的重點:數位化儀表板。

在兩側分別有著時速表、油表以及引擎溫度,中央則是一片八吋的顯示螢幕,總共可以依照不同情況選擇三種模式:Sport、Tour、Track。並且提供最多69種獨立的資訊,包含互動式性能測時、輪胎溫度、過彎G值等等數據。

"全新的Corvette Stingray結合了許多先進的科技,因此在設計動態行車資訊顯示的時候是個非常大的挑戰,因為我們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很容易的判讀與切換。"來自GM的互動系統設計師Jason Stewart如此說明。

三種模式分別強調著各種狀況需要的資訊,Tour模式著重於娛樂以及多媒體資訊;Sport模式則強調提供各種性能資訊如換檔指示以及大型轉速表;Track模式提供了許多源於賽車的介面,包括橫向顯示的轉速表、源於Corvette賽車的換檔燈號、以及單圈測時顯示等等。除此之外,三種模式都還能夠依照駕駛的習慣做出一些個人化的變動。

下方提供了一段影片,讓我們來看看這套看起來相當酷炫的數位儀表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