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報:鴨子王朝當主題,Chevrolet預告再追加Silverado改裝作品

先前曾介紹過,面對即將到來、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2013年SEMA改裝車展,Chevrolet預告為Silverado推出兩款概念作品,不過Chevrolet 日前則是再度追加以Silverado為基礎的改裝作品。

這款由Chevrolet與LINE-X Protective Coatings合作、以Silverado為基礎的改裝作品預告,將以真人實境電視節目Duck Dynasty鴨子王朝為主題、為節目主角Duck Commander CEO Willie Robertson量身打造,並將於11月7日與世人見面。

雖說目前並不知道此車的實際模樣,但基於LINE-X Protective Coatings的本業為車輛防護漆料,加上Duck Dynasty節目調性與劇中角色的特殊品味,可想見此輛Silverado除了將具備戶外休閒氣息外,也會有著特殊的設計。

[Source: Chevrole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