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集團老闆表示:「為達成高效輸出,下一代的Dodge Challenger將採用電動科技!」

FCA集團執行長-邁克爾·曼里先生表示:「全新世代 Dodge Challenger將以特定形式的電動技術達成高效暴力性能與能源效率的雙贏!」

 

根據上週與外媒的訪談中,FCA老闆認為旗下的V8機械增壓無法撐過2020年。他表示:「我認為對於美式肌肉車的未來,電動科技絕對是不可或缺,而在未來,這輛美式肌肉指標或許不會再以V8、機械增壓等形式呈現。」

Manley繼續說道:「礙於現實考量,目前現有的平台架構以及技術必須革新,畢竟當我們進入2020年後,這些現有的科技都必須汰除。」

FCA未來的肌肉車引擎會以何種形式亮相還有待觀察,但Dodge相當有可能使用強制進氣V8,並輔以小型電動馬達。 此外,外媒Ward's Auto表示,FCA很有可能會製造雙渦輪增壓V6引擎來取代現有的5.7升Hemi V8動力,並且這款六缸動力可以與電動馬達匹配,創造高效的動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