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跑車品牌Caterham在F1車身上預告了即將到來的新車款

英國的跑車製造商Caterham以打造復刻版的Lotus Seven而聞名全球,不過最近這間跑車製造商似乎有意要改變這個局面,不但取得了大量的資金與支援,同時也開始和Renault展開了合作關係。

這兩方的合作關係並不僅只於協助Renault打造Alpine跑車而已,他們同時也共同協助雙方旗下各自的新車款開發。除此之外,這兩間公司齊心努力的新作品也用了一個特別的方式來做為預告,兩輛於上周末在Monza賽道上比賽的F1賽車車身彩繪上就能夠看見Caterham新車款的輪廓。

目前官方僅釋出了一組預告照片,至於相關的細節則尚未揭露。雖然從照片中可以看的出來這輛新作品的外型一點也不像過去我們熟習的Seven車款,不過這個改變也算的上一樁好事。Caterham表示這款新車將會擁有非凡的性能表現,因此未來這個車款應該會定位於Seven車系包括了最強大的R620版本之上。

這個車款預計會在九月20-22日的新加坡F1賽程中正式揭露,因此再過不久我們就能夠看到這個新車款的真面目。除此之外,Renault-Alpine的新車款也預計會在2016年初正式進行發表。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