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推出了Seven車款裡的三輛新作品!小巧帶勁新勢力!

Caterham推出了Seven跑車的三個新版本。

 

 

標榜著「透過傳統Caterham簡單、輕巧的運動性能,帶來無窮的跑車樂趣。」現在,該公司在介於「入門的Seven 160」到「最具有性能表現的機械增壓620R」之間,於英國再推出了三款新作品可供車迷做選擇,他們分別是270360以及480

Seven 270搭載著1.6升Ford引擎,擁有可變正時汽門技術,輸出達135匹馬力;接著Seven 360則是搭載同樣來自Ford的2.0升Duratec汽油引擎,輸出達180匹馬力;至於Seven 420,它取代了Superlight R400,搭載著相同的2.0升引擎、但卻經過校調、有著210匹馬力。

英國製造商還宣布了兩組新的套件,分別命名為S以及R、兩組套件都適用於全部車款。「特別訂製的內裝配備和車體裝備,讓人們不論街道或者賽道都能夠有更佳的體驗。」S套件內含座艙地墊、整面的擋風玻璃、側面以及後方的玻璃還有皮質座椅;而R套件則包含有限滑差速器、運動型懸吊和四點式賽道規格安全帶。

Source: Cater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