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租車推出行動門市服務 到府取還車 門市就在你家

格上租車推出行動門市服務 在家即可取還車 

格上租車秉持「閣下至上」理念,即日起推出全台門市送車到府服務。提供消費者無縫式的租車接駁需求,讓您人在家中坐,就能取還車,輕鬆租車免煩惱,開心暢遊全台灣。

    出外旅行除了沿途欣賞風景外,購買旅遊紀念品或伴手禮也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行程之一。雖然旅程收穫滿滿,但一想到租車旅遊時還要攜家帶眷,帶著行李或是扛著大包小包戰利品到租車門市辦理取、還車手續,頓時就覺得舟車勞頓,體力耗損大半。格上租車聽到消費者的心聲,全新推出全台行動門市服務(註1),取、還車皆可在家中或是指定地點完成。只要完成預約,取車當日便可與家人輕輕鬆鬆坐在沙發上,等待格上租車門市人員將車子送到家門口。同樣地,當消費者結束旅程後,不用特地繞到門市辦理還車手續,直接將車開回家,輕鬆卸下行囊與戰利品後,再由格上租車門市人員前往家中或指定地點將車取回(註2)。解決您租車的交通接駁問題,換取更多的休息時間。

 

   格上租車推出送車到府服務

    只要是曾經在格上租車門市消費過的客戶,都可以預約到府取還車服務。租用車輛為一日以上,在租車日的三天前先以電話預約後,再用傳真刷卡等方式先行付款,確認後即完成預約手續。車輛送/收位置需距離預約門市10公里內,每次送/收車費用為200元~350元(註3)。格上租車創新領先顧客所需,服務超越顧客所要,體貼為您設想更多。行動門市到府取還車服務,讓門市就在你家!

 格上租車到府取還車服務,把門市搬到你家

註1:格上租車提供全台行動門市服務,不包含花東地區的短租門市。

送/收車時間限於平日(週一至週四)10:00~16:00。本服務送/收車地點僅限平面道路,且可臨停路段使用,如禁止停車、狹窄巷弄、室內外停車場、偏遠山區或具危險性等地點,格上租車得視情況要求變更送車地點。並視門市實際預約狀況為準,格上租車保留提供此服務與否之權利。

註3:路程距離以GOOGLE地圖查詢為準並收取服務費用。送/收車門市在5公里以內,每趟200元,5.1公里-10公里,每趟350元。

詳細資訊,請至格上租車官網 http://www.car-plus.com.tw查詢。

 [Source:格上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