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硬線條增添高貴質感,Carlsson針對Mercedes-Benz GLK-Class發表升級方案

在眾多改裝廠家中、針對Mercedes-Benz專精的除了Brabus之外,相信許多車迷對於另一間改裝廠 Carlsson也不陌生,而在不久之前的2013年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可算是地主車廠的Carlsson也預告將推出了針對GLK-Class為基礎的改裝升級方案。

隨著埃森改裝車展已順利落幕,Carlsson如今也發表了以GLK-Class為基礎的最新改裝作品,在外觀方面換上了全新開發的空力套件組,包含新設計的前保桿、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及尾翼,搭配18吋至21吋的多款鋁圈選擇、以及可降低3公分車身高度的短彈簧與運動化懸吊系統,加上車尾的雙邊四出排氣尾管,水箱罩部份除了改為鍍鉻網狀配置外、在廠徽部分也改以Carlsson飛馬仕樣,在剛硬的車身線條之下、展露出高貴又動感的氣息。

至於在動力方面,Carlsson則是針對GLK220 CDI作出升級,藉由C-Tronic模組化電腦,讓動力輸出提升至204hp最大馬力與51.0kgm峰值扭力、較原先有著34hp/10.2kgm的進步。

[Source: Carlss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