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x Design替Ford Mustang GT的內裝加入大量的皮革和碳纖維之後,成果令人驚艷

如果是有在注意Ford Mustang車評的讀者朋友們,應該會發現大多數的評論都表示車內品質稍微有些低落。

雖然較前一代車款改善一些,但相較於歐洲的對手車款,內裝所使用的廉價塑膠材質的面積顯得較多。

 

擅長對內裝施以魔法的改裝廠Carlex Design將一輛Mustang GT Convertible作為素材,經過一陣修改之後,成果就如同圖片所示,比起原本可說是好上不少,看起來還有高級車的感覺。

這輛車配置了打孔皮革雙色方向盤,而這間改裝廠也將皮革包覆在幾乎任何你想得到的表面,從座椅到門板、中控台、儀表板上下表面,然後再將碳纖維素材橫越整個中控台表面,客戶還能看到一些Alcantara麂皮內裝,總體來說,這件成品比起原廠配置擁有相當大的改進。

至於這樣的配色能不能受到大多數人的喜愛,則端看於每人的審美觀,不過另一方面,我們認為這輛Mustang的車主肯定會對改裝結果感到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