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運樂遊 閣下至上 暢遊無礙 精彩無限

格上租車 禮運樂遊 圓夢之旅首發團紀念 

格上租車基於閣下至上的精神,精心打造「禮運樂遊」服務品牌。秉持「服務超越顧客期待,創新領先顧客需要」理念,全新推出無障礙包車旅遊與接送服務。冀望滿足消費者用車服務需求,帶給各類族群期盼的幸福之旅。

 

 

無障礙旅遊接送  以禮相伴樂遊自在

「禮運樂遊」之「禮運」兩字,源自禮記禮運大同篇。格上租車期許用同理心,將顧客視為自己的親人來服務;同時,「禮運」也蘊含以禮貌與尊重,滿足年長者與行動不便者移動需求的含意。根據內政部統計,目前台灣每20人就有一位行動不便者,每9人就有一位65歲以上銀髮族,到2025年,每5個人當中就有一位銀髮族。格上租車總經理 許季睦表示,禮運樂遊提供安全便利的無障礙包車旅遊與接送服務。用專業親切的行車照護表達對長者、行動不便者的關懷與敬愛,讓年長者、行動不便者以及照護者,皆能享有快樂舒適的休閒旅遊生活。

無障礙用車服務  三款車系暢遊無礙

「全方位的用車服務」一向是格上租車努力的目標。高齡化社會對於無障礙運輸的需求也日益增高。對此,格上租車特別引進配有『自動輔助座椅』的SIENNA進口休旅車,以及可供放置輪椅的福斯CRAFTER商旅車。除了SIENNA可租賃自駕外,二款車皆有提供附駕服務,讓行動不便者或銀髮族,皆能安心自在地快樂出遊。此外,格上租車更首創全台手控自駕租車,NISSAN(日產)LIVINA搭配手控輔助器,提升行動不便者的獨立自主性,與家人朋友外出時,寬敞的掀背式後車廂,放置輪椅更貼心方便。

格上租車 禮運樂遊 新服務品牌啟動儀式 1 

格上30週年 公益圓夢之旅   

今年適逢格上租車成立30週年,為感謝各界與廣大客戶支持與協助,並善盡社會責任,格上租車特別針對銀髮族與行動不便者,量身打造無障礙的包車旅遊。除了邀請銀髮族以及行動不便者外,也邀請長期辛勞照護的家屬一同開心出遊。首發團於11月4日出發前往宜蘭,共計有10組約20多位成員參與兩天一夜的圓夢之旅。格上租車為了提供更完善的無障礙包車旅遊服務,特地請益台灣無障礙旅遊發展協會以及雙連安養中心,並委請觀音旅行社承辦活動。格上租車希望藉由禮運樂遊-圓夢之旅公益活動,達到拋磚引玉效果,並實質具體提昇台灣社會之幸福指數。

簽定三方合作備忘錄  提升銀髮族之照護 

因應國內銀髮族人口持續增加,為提升銀髮族生活品質,格上租車與雙連安養中心以及聖約翰科技大學,透過各自領域之優勢相互結合,為銀髮族市場共同努力,創造四贏局面。格上租車期許,透過「禮運樂遊」服務品牌,成為年長者、行動不便者的服務平台,並成為企業社會責任一部份。「禮運樂遊」以禮相伴,所以安心無礙 ; 用心守護,所以樂遊自在。

更多精采資訊,都在格上租車官網 http://www.car-plus.com.tw/

格上租車 禮運樂遊 新服務品牌啟動儀式2 

[Source:格上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