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租車禮運樂遊 無障礙接送服務 品牌LOGO設計競賽 徵件活動開始

列印 

格上租車基於閣下至上精神,精心打造「禮運樂遊」服務品牌。提供安全便利的無障礙旅遊與接送服務。為推廣禮運樂遊品牌,格上租車特舉辦『禮運樂遊品牌識別設計LOGO競賽』。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4年5月15日止(郵戳為憑),歡迎各方設計好手,不論是社會人士或是在校學生都能踴躍報名參加。

本競賽將選出金獎一名,獲得獎金五萬元;銀獎一名,獲得獎金三萬元;銅獎一名,獲得獎金一萬元;佳作五名,各獲得獎金五千元。詳細競賽辦法,請上格上租車網站(www.car-plus.com.tw),連結「最新消息」查詢簡章及下載報名表。

 

「全方位的用車服務」一向是格上租車努力的目標。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對於無障礙運輸的需求也日益增高。期盼透過本競賽,徵選出最符合禮運樂遊精神的品牌識別LOGO設計,也促使國人與青年學子關注銀髮族與行動不便者的出遊移動需求,以實際行動表達關懷與敬愛,讓年長者、行動不便者以及照護者皆享有快樂舒適的休閒旅遊生活。

格上租車秉持「服務超越顧客期待,創新領先顧客需要」理念,以創新服務精神打造新局,以穩健踏實步伐建立客戶價值。今後格上租車也將繼續為消費者提供高效用車方案,隨時隨地滿足客戶所需服務。

[Source:格上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