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近三百萬台幣且由VOS操刀改造的BMW M2能引起你的興趣嗎?

就像其他的改裝廠一樣,VOS Performance也不落人後的替BMW M2發表了新的升級套件,不僅讓外觀看起來殺氣騰騰,動力表現也不會輸人。

原廠的M2擁有37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47.4 kg-m的最大扭力,不過在畢業於VOS學院之後,這具3.0L直列六缸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的輸出增加到43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57.1 kg-m的最大扭力。

 

不過VOS Performance並沒有透露有關0-100 km/h的數據表現,基本上理應比原廠還要快,也就是比4.3秒、或手排版的4.5秒還要進步。

他們僅告訴大家這輛車的極速表現,也就是293 km/h,比原廠高了43 km/h。

在外觀美學方面,這輛M2身穿全套的碳纖維套件,包括前下巴與定風翼、側裙、後下導流器與後保桿,同時還有20吋的OZ Leggera HLT輪圈,使用Michelin Super Sport輪胎(前245/30、後265/30),至於底盤部分,該車配備了H&R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能降低車高約35mm,不鏽鋼製的排氣系統也在配備清單中,最後,運動化座椅、自動恆溫空調、碳纖維飾板、以及等等之類的配件也一應俱全。

至於售價,這輛由VOS操刀改造並刊登銷售的BMW M2要價$97,712美元(約296萬台幣),有興趣的話可以開始詢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