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批牛肉好便宜! 極稀車款-《Lamborghini Veneno》,開價就三個億!

Lamborghini Aventator,一輛名為當代狂牛的超級跑車。在過去為了週年紀念日也好,又或是一些特定場合等,Lamborghini針對這輛性能旗艦推出了不少「版本」,當中包括了SuperVeloceS Roadster,甚至到最新的紀錄創造者-Aventador SVJ,不過對真的懂那些牛群的人來說,真正創造「價格歷史」的是以下這些…。

 

舉凡《Lamborghini Aventador J》、《Lamborghini Centenario》與《Lamborghini Veneno》,除了擁有著舉世無雙的狂傲性能,無一不是有著七位數美元售價的「極稀」車款。舉例來說,今天圖中這輛Veneno經由德國車商販售,開價多少你猜猜-$950萬美元。

這接近突破千萬美元的身價比起當作的定價高上了不只二倍之多,但考慮到行駛里程僅有180km,再加上過去Lambo只打造了四輛「Coupe」車型,這輛又是被稱為German Edition的版本,開出這種價格似乎都還在合理範圍內。

最後補充一下: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搭載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50hp,並採四輪驅動配置與7-speed ISR單離合器變速系統,再加上僅有1,490kg的極致輕量化車體結構,其0-100km/h加速可於2.9秒內完成,極速更上看35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