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來比去就那幾台有什麼好看,今天看點不一樣的,Civic Type R vs MINI JCW!

1

Honda Civic Type R的性能我就不多說,況且,不論國外或是國內,都有很多同級車的競牌比較,例如Ford Focus RS亦或是Volkswagen Golf R等等,但若今天的對手是MINI JCW呢?

 

而這次詭異的較勁全權由Folks策劃,而他們那好奇寶寶的心也激起小編我熱血的心,JCW的性能在鋼炮市場也屬頂端強悍的角色,並且售價與內裝質感表現也高於Type R,也就造就這場世紀大對決格外的有看頭!

不過由於Type R在賽道上肯定佔有一定的優勢,所以他們把這二台車放上一般的道路上做測試,無庸置疑的是,他們二位都對Type R那純粹又強大動力感到讚嘆,畢竟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16hp,堪稱鋼炮界的王者,不論誰開到,都會豎起大拇指吧!

相較於Type R,Mini JCW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28hp,確實明顯遜色了不少,不過卻配置了Steptronic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整體換檔速度非常順暢,再加上那逼近Go Car的操控表現與兇猛的排氣回火聲,讓他們也對它另眼相看!

但你認為他們會為了MINI JCW那較為高雅的內裝而放棄前驅之王Type R嗎?就讓我們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