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2018 肌肉王》是毒蛇 Shelby GT350還是毒蜂 Camaro ZL1?

對於肌肉車來說,鮮少有品牌能夠與Chevrolet CamaroFord Mustang相抗衡,大概就只剩Dodge Challenger了吧?除了Camaro在2000年間消失一段時間外,這二間美式品牌自1967年便開始一系列的長期惡鬥,可說在美國境內天天都在發生。而今天直線賽的主角並非標準車型,而是各自當家的「頂尖車型」,分別為2018 Shelby GT3502018 Camaro ZL1

 

根據報導指出,影片這二台都未經過改裝,屬於全原廠貨色。就以Camaro ZL1的數據來說,其搭載LT4 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50hp,照理說應該能夠「輕易幹掉」野馬,畢竟這輛毒蛇那具5.2升V8平面曲軸引擎「只能」釋放出526hp/581Nm的最大功率輸出,搭配Tremec六速手動變速箱,零百也「只能」在3.5秒內完成…。不過,數據只是數據、馬力只是馬力,真要跑起來還真有太多未知數,接著就來未看先猜吧,我猜Shelby GT350依舊能夠取勝。